Sunday, January 2, 2011

【通知】本blog将会停止更新三个月

由于我国太需要我这种人才了,所以我被迫要离开电脑与电影一段时间。原本还想要介绍2011年新片,和替2010年电影界做个总结,但时间不允许,所以抱歉了。当我回来,一定会尽可能把最新的电影资讯告诉大家,也继续介绍好电影给大家看。

最后,我想对大家说:“Good morning, and in case I don't see ya, good afternoon, good evening, and good night!”《The Truman Show》(楚门的世界)

翻译:如果有一天我们不能再见面了,我只想对你说,早安、午安和晚安。BB

p/s:我们全是“Old Men”,有心无力的“Old Men”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